Warning: "continue" targeting switch is equivalent to "break". Did you mean to use "continue 2"? in /var/www/vhosts/covermark.hk/httpdocs/public/wp-content/plugins/qtranslate-x/qtranslate_frontend.php on line 497
常見問題|Covermark粉底液|粉底持久|遮瑕粉底

ttl_faq

一般问题
我听说矿物油会对皮肤有影响,请问 COVERMARK的产品有否蕴含矿物油?

有部份COVERMARK产品包含矿物油。 矿物油是从地底的矿物资源被采取提炼而成。 石油是一种天然物质,因为它是由有机物质经过千万年在地底分解而形成,与木炭和琥珀相似。 在1970年代,因为在常用的低级矿物油中包含一些不洁杂质,而造成许多皮肤问题。 时至今日,科技发达令提炼技术变得更加先进,所以矿物油已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护肤品成份。其中主要的矿物油「凡士林」,更被广泛应用於皮肤专科诊所。 因此请安心使用COVERMARK的产品。

我听说紫外线吸收剂会对皮肤有不良影响,请问 COVERMARK的产品有否蕴含此成份?

有部份COVERMARK产品含有紫线吸收剂。异常敏感肌肤有可能会对此成份出现过敏反应,但对一般正常皮肤则不会引起问题。如果您担心会引起皮肤问题,请咨询皮肤科专家。

蕴含高度防晒效能的产品会否增加皮肤负担?

含高度防晒效能(SPF,PA)的产品并不代表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因此请安心使用防晒产品。但如果您正使用的产品令您感觉不舒适,请即停止使用。

是否含高度遮瑕效果的产品会加重皮肤负担?

一般人常认为高遮瑕度的粉底会阻碍皮肤透气度,这是一种谬误。其实只要使用适当的卸妆产品去除粉底,便不会引起问题。但对於患有严重暗疮的皮肤,粉底内所蕴含的油份,有可能增加粉刺出现的机会。因此COVERMARK建议避免使用粉底在患有严重暗疮的皮肤上。

蕴含油份的产品会否增加皮肤晒黑的情况?

油份是会增加阳光的渗透性。但这不仅由含油份的产品所造成,肌肤分泌的天然皮脂也会加速肌肤变黑及老化。因此,涂抹适当的防晒产品及粉底,能保护皮肤免受阳光伤害。

化妆用品是否有有效期?

在正常存放条件下(即是未打开并存放在阴凉丶乾燥及远离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化妆用品的保存期为三年。根据日本的配药法例,保存期在正常存放条件下的三年之内会变质的化妆用品才需要注明有效期。COVERMARK产品没有注明有效期,是因为他们通过了各种产品安全及稳定度的测试,证明可以安全地保存三年期。

已打开六个月的化妆用品是否可以继续被使用?

只要产品的盖有被关紧,并存放在阴凉丶乾燥及远离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而它的气味未改变,您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如果曾用手或手指直接地接触了它,也许会有被污染了的可能性。因此要留意产品有否变色丶水油分离或变成稠糊状等异常情况。如有,请即停止使用该产品。

我打算暂停使用某个化妆产品,我怎麽应该存放它?

建议避免存放曾被打开的化妆用品。必要时,应清洁容器的瓶盖并关紧,存放在阴凉丶乾燥及远离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我常用的化妆用品突然引发皮肤敏感。究竟是什麽原因?

当荷尔蒙产生变化时或处於压力之下,即使您长期使用的化妆用品,也有可能引发皮肤问题。 如果出现皮肤痕痒或湿疹,则应停止使用产品,并咨询皮肤科专家。

我可以一年四季使用COVERMARK产品吗?

COVERMARK的产品是可以全年使用的。为了获得最佳护理效果,欢迎亲临COVERMARK专柜,让我们专业的美容顾问根据您的皮肤类型和问题,通过专业分析,拣选最适合您的护理产品和最新美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