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Covermark粉底液|粉底持久|遮瑕粉底

covermark粉底液

一般問題
我聽說礦物油會對皮膚有影響,請問 COVERMARK的產品有否蘊含礦物油?

有部份COVERMARK產品包含礦物油。 礦物油是從地底的礦物資源被採取提煉而成。 石油是一種天然物質,因為它是由有機物質經過千萬年在地底分解而形成,與木炭和琥珀相似。 在1970年代,因為在常用的低級礦物油中包含一些不潔雜質,而造成許多皮膚問題。 時至今日,科技發達令提煉技術變得更加先進,所以礦物油已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護膚品成份。其中主要的礦物油「凡士林」,更被廣泛應用於皮膚專科診所。 因此請安心使用COVERMARK的產品。

我聽說紫外線吸收劑會對皮膚有不良影響,請問 COVERMARK的產品有否蘊含此成份?

有部份COVERMARK產品含有紫線吸收劑。異常敏感肌膚有可能會對此成份出現過敏反應,但對一般正常皮膚則不會引起問題。如果您擔心會引起皮膚問題,請咨詢皮膚科專家。

蘊含高度防曬效能的產品會否增加皮膚負擔?

含高度防曬效能(SPF,PA)的產品並不代表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因此請安心使用防曬產品。但如果您正使用的產品令您感覺不舒適,請即停止使用。

是否含高度遮瑕效果的產品會加重皮膚負擔?

一般人常認為高遮瑕度的粉底會阻礙皮膚透氣度,這是一種謬誤。其實只要使用適當的卸妝產品去除粉底,便不會引起問題。但對於患有嚴重暗瘡的皮膚,粉底內所蘊含的油份,有可能增加粉刺出現的機會。因此COVERMARK建議避免使用粉底在患有嚴重暗瘡的皮膚上。

蘊含油份的產品會否增加皮膚曬黑的情况?

油份是會增加陽光的滲透性。但這不僅由含油份的產品所造成,肌膚分泌的天然皮脂也會加速肌膚變黑及老化。因此,塗抹適當的防曬產品及粉底,能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傷害。

化妝用品是否有有效期?

在正常存放條件下(即是未打開並存放在陰涼、乾燥及遠離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化妝用品的保存期為三年。根據日本的配藥法例,保存期在正常存放條件下的三年之內會變質的化妝用品才需要註明有效期。COVERMARK產品沒有註明有效期,是因為他們通過了各種產品安全及穩定度的測試,證明可以安全地保存三年期。

已打開六個月的化妝用品是否可以繼續被使用?

只要產品的蓋有被關緊,並存放在陰涼、乾燥及遠離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而它的氣味未改變,您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如果曾用手或手指直接地接觸了它,也許會有被污染了的可能性。因此要留意產品有否變色、水油分離或變成稠糊狀等異常情况。如有,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

我打算暫停使用某個化妝產品,我怎麼應該存放它?

建議避免存放曾被打開的化妝用品。必要時,應清潔容器的瓶蓋並關緊,存放在陰涼、乾燥及遠離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我常用的化妝用品突然引發皮膚敏感。究竟是什麼原因?

當荷爾蒙產生變化時或處於壓力之下,即使您長期使用的化妝用品,也有可能引發皮膚問題。 如果出現皮膚痕痒或濕疹,則應停止使用產品,並咨詢皮膚科專家。

我可以一年四季使用COVERMARK產品嗎?

COVERMARK的產品是可以全年使用的。為了獲得最佳護理效果,歡迎親臨COVERMARK專櫃,讓我們專業的美容顧問根據您的皮膚類型和問題,通過專業分析,揀選最適合您的護理產品和最新美容資訊。